利姆露

正在当社畜,,

【文野乙女】小情侣日常

是一位猫猫的点梗(埋胸),私设是已交往的妹与乱/中/宰的甜蜜日常,短篇ooc预警!!


(:з っ )っ呜呜,我尽力了但是可能和点的梗有点偏差……原谅我

  

  

  

*江户川乱步【幼稚小情侣大赏】

  

  不懂女性为什么会哭。

  

  尤其是对着电视剧里分手的情侣,大哭特哭、满脸泪痕,连名侦探都对此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

  江户川乱步往嘴里扔了一把薯片,脸颊鼓动。

  

  眯眯眼看了看电视里的肥皂剧,又看了眼疯狂擤鼻涕的女友。

  

  她穿着男士的睡衣——是乱步的,买来后因为太舒服而被征用,一向柔顺的头发哭得乱七八糟,眼睛都成了蛋花的形状。

  

  女友在看电视,乱步在饶有兴致地看她,在名侦探眼里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姐比肥皂剧有意思多了。

  

  “乱步,以后我们分手了你会想我吗?”她突然转头过来问出死亡问题。

  

  眯眯眼青年对答如流:“我们不会分手,就算有那一天,也是你胡思乱想出来的。”

  

  少女吭哧吭哧爬过来,鼻尖通红,眼角还挂着泪珠:“我不信,你要证明给我看。”

  

  乱步捏住她的脸颊肉:“胡闹也要适可而止!名侦探还没有追究你每天问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呢!”

  

  少女“哇”得哭出声来,上气不接下气:“乱步,你,你不爱我了!呜呜……”

  

  乱步熟练地伸出双臂,打开怀抱。

  

  瘪着嘴的少女一下扑进他怀里,两人紧紧相拥,毫无间隙。

  

  “都说了不要胡思乱想,笨蛋小姐。我以名侦探的名义向你保证——不会分手。”

  

  “乱步……”她呆呆地看着眯眯眼青年,“突然变得很有男友力……”

  

  “哼,名侦探能读懂你话里有话!是在说我平时——”江户川乱步还在幼稚地数落着,话音突然被迫中断。

  

  “乱步君,daisiki!”

  

  黑色镜框被饱满的软肉挤得歪掉,鼻尖嗅着独属少女的馨香,察觉到她的男士睡衣里空空荡荡,眯眯眼青年脸颊爆红。

  

  “笨、笨蛋,在家也要注意一下穿着啊!” 

  

  

  

  

*中原中也【实现养狗的另类方式】

  

  可乐要喝同一杯、衣服要穿同一款、走路手要牵在一起、连睡觉也要纠纠缠缠,求助:女友像条太黏人的小狗怎么办?

  

  答:大家不要搭理他,他是在炫耀自己有对象!

  

  中原中也关掉手机屏幕,在黑暗中沉默了一下,伸手挪开搭在自己肚子上的大腿。

  

  过了一会儿不安分的手臂又放在了他的脖子上,他不厌其烦地挪开。

  

  是不是该买张大点的床?还是换一个功率更大的空调?夏天这样黏在一起会出汗的。

  

  “chuu~ya~~”幽幽的声音从身侧传来,中原中也转头,少女的眼眸在黑暗中闪着盈盈的光。

  

  “中也,已经开始嫌弃我了吗?”

  

  “冷淡期来得太突然了。”她捂着嘴巴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。

  

  中原中也无情戳破她做作的假象:“不要又突然给自己加戏,是你的睡姿太差了。”

  

  “矛盾都是因为一些小事积累起来的,”她转身咕噜噜滚到床的另一边,声音郁闷。

  

  “这算什么矛盾啊?”中原中也无奈叹气,追过去从背后抱住她。

  

  “你是不是嫌弃我太黏人了?”她转回来盯着男友钴蓝色的眼睛。

  

  “怎么会这么想?”

  

  “我看到了,你在论坛上的提问,说我是条黏人的小狗。”她揪住面前人睡衣的衣襟,语气委屈。

  

  中原中也语塞,顿时不知所措:“不,不是,我只是觉得、觉得……”

  

  少女嘴一瘪,眼眶里开始酝酿泪水。

  

  橘发青年败下阵来,自暴自弃般的、满脸通红的承认:“好吧,我就是,就是在向他们炫耀……”

  

  少女噘着嘴,捏住他的脸颊肉往外扯:“中也大笨蛋,这样我会很没有安全感的!”

  

  “对不起,”中原中也歉疚地收紧抱住她的手臂,试图弥补,“要怎么样……才能有安全感?”

  

  少女却突然爬起来,拿起床头的空调设置成更低的温度。

  

  “具体方法你知道的。”她躺下来,伸出手脚,像章鱼一样扒在中原中也身上。

  

  “贴贴,我要和你贴在一起睡觉!”

  

  中原中也刚想答应说就这点事当然没问题。

  

  脑袋就被按进了柔软的胸脯里,不知是沐浴香波还是少女体香的味道入侵鼻尖,她赌气似的用力按住男友的脑袋。

  

  中原中也脑袋嗡得一下懵掉,条件反射地想要退开。

  

  “不要再拒绝我了,中也……”可怜兮兮的嗓音。

  

  良久,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:“先,先松一下手,我快要呼吸不了了……”

  

  少女稍微松开一点力度,橘发青年红着脸侧过头。

  

  “就这样,枕着吧。”

  

  求助:女友太黏人像一条小狗怎么办?

  

  

  

  

*哒宰写得不太满意放彩蛋,有缘人再看,ooc预警!!!!那什么不太敢光明正大,之前有一篇就被墙了呜呜

  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575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